七月山猫

雷点d5/墨香派系作品/三次某土豆。混邪杂食人。产出一般是单人向/cp向无差/CB,有明确箭头cp属性作品会标注。禁喂ai,无全屏水印图可头像自用,不授权线下自印。约稿走米画师同名。

被被极化了。
这张图与其说是贺图。。不如说是我个人的感官体现。以下是我个人的想法,喜欢刀男乙女的朋友们请绕道,觉得被被极化非常OK非常自信皆大欢喜的请绕道。不接受撕逼,吵架辩论什么的很麻烦。
——————————————
我今天很公开的说了,从今往后,我不会再产刀剑乙女了,我的产粮方向只有刀剑无差和舞台延伸。尊重每一位太太产的粮,但是我自己的本丸不会存在乙女性。
极化之后的刀剑们,或多或少都被强制性变成了主控,哪怕刀剑性格崩坏也要主控(参见安定)。
被被这次也很明显的性格崩坏了。极化书信里,总结下来,我只能感觉到他在极度自暴自弃后变得极度乐观——啊算了什么都不想了,过去的我随便啦,现在老实当你的刀就行了吧?【完完全全否定了过去,否定了自己的性格】
啊主觉得我应该取下被单,那我取下吧。
主觉得我该自信,那我就自信吧。
主说是我杀的山姥,那就是我杀的吧,虽然不知道倒底是谁杀的,没所谓啦
主希望我成为她的刀,那我就成为听话的刀,只属于你的刀。
——感受到被被的逃避。
亲妈的立绘,画风也变了。对比原版的立绘,现在的画风(立绘那张)明显多了一种傲慢感。
大概是国广第一杰作的傲慢吧。
。。。又或许他本身作为神明的那一面,终于盖过了获得肉身后所能感知到的情感。
他的修行书信里,没有提到任何一位原主。很混乱地出了远门,然后在混乱中勉力抓住主这根救命稻草,让自己勉强能够稳定下来——过去怎么样都好,别想了。
列表里清一色的吹被被变自信了,变好看了……我只觉得……难受。
心疼他。
如果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理清楚思绪的话也没关系,兄弟们,其他刀剑男士们和我都会陪着你的。不需要勉强自己忘记情感的存在,成为单纯的利刃。
你化身于此,就是为了感受幸福而存在的啊。
————————————
我流的感觉和分析。每个人的本丸都不一样。不接受前来撕逼也不引战。

评论(24)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