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山猫

雷点d5/墨香派系作品/三次某土豆。混邪杂食人。产出一般是单人向/cp向无差/CB,有明确箭头cp属性作品会标注。禁喂ai,无全屏水印图可头像自用,不授权线下自印。约稿走米画师同名。

才发现可以更新置顶了∑(゚д゚*)
那个咳,这里是七月山猫。欢迎你来到我的主页。
#置顶#
是个坐标炎都武汉的刀剑乱舞主厨!还请多指教!!
兄长是日向hina @.._日向~!_上弦月 ,最喜欢他了*٩(´∀`)ง*我哥超级好看而且唱歌超级好听!可以去听听看!【源氏恶之召使手书的投稿里的铃役】
平时画刀男会多一些。目前主推三山和源氏,全员CP无差党,吃各种冷门。偏好的话,三山更喜欢山三前提的三山,髭膝前提的膝髭【好像绕口令。。】嫁刀是hsb,婚刀是咪【要是能先嫁给hsb再娶了咪那一定是天堂】
经常开各种脑洞,今年也会努力产出!!
——————
是个还在修行中的画手,目标是职业漫画家!
也是修行中的舞见ヾ(✿゚▽゚)ノ目前主吹芝健!!其他的舞见们也超喜欢!!一起来逛舞蹈区啊!!也欢迎来找我约舞!!
翻唱和配音都很有兴趣(*σ´∀`)σ不过目前都还是渣渣状态。
————————
平台账号
哔哩哔哩有两个账号,一个是【花丸社】,用来投我的团花丸社的刀男COS相关翻跳,一个是【七月山猫】,用来投些手书和PV和直播,暑假也会试着投一些私服翻跳,欢迎来看我的直播或者刷弹幕砸硬币嗷♡
LOFTER和微博的账号都是@七月山猫,微博玩的不多,摸的文和图主要发在LOFTER那边,欢迎来关注!
PIXIV站的账号也是七月山猫,搜索的话可以看到两个,其实都是我的,不过有一个忘记密码了所以开了个新的在用_(:зゝ∠)_
推特用的不多,@JULYLYNX0719,欢迎来互关!!
————————————
是刀剑乱舞本命!刀音刀舞都在坑里,游戏双服,不过目前退了国服在专心玩日服了,是个马上要三周年的咸鱼老审。全员都大爱!!乙女虽然吃但是涉及不多,更倾向全员无差,目前主推源氏和三山!冲田组原来蹲过现在是爬墙了的状态。
喜欢V家和Vsinger,目前V家主推双子和大哥,Vsinger主推言和和龙牙ヾ(✿゚▽゚)ノ现在会试着画一些产出(´∀`)♡原来喜欢的曲风是暗系的,现在喜欢的是和风一点的,想吹爆PV画手大佬们和P主们
其他的见tag,不完全列举:
漫威/aph/薄樱鬼/吸血猫/魔鬼恋人/王室教师/黑执事/魔法使的新娘/下一站巨星/拂晓的尤娜/黑子的篮球/人鱼的旋律/东京猫猫/柯南/ CLAMP旗下的大部分/独占我的英雄/樱兰高校/宅男腐女/龙女仆/小圆/小英雄/基三…………
总之是偏向老番多一些,如果是漫改的话漫画会全部追完!CP一般没有什么雷区也不是什么过激党,不过要是有聊到不喜欢的我会说的,下次避开不谈就OK啦(´∀`)♡。
语C接触不多,主要皮弟弟丸/被被/安定。
绑定的阿尼甲和三日月是自家兄长日向*٩(´∀`)ง*
—————————
不太接触剧和电影什么的。主要是吸舞台剧的小演员们哎嘿(´∀`)♡是角色厨→演员吹
没有过激担,墙头多,吃所有小演员,不过现在刀音崎山papa加源氏的两位和刀舞三山的两位谷子屯的比较多。
日剧看完了非自然死亡!!!超好看!!!!哥哥扭蛋也很喜欢!!!深夜食堂什么的也有看ヾ(✿゚▽゚)ノ英剧喜欢汉尼拔,美剧在看犯罪心理和犯罪现场调查
————————————
平时都在武汉待着,不过上次出摊参加了CP22后被震撼到了,年底想准备CP23出摊顺便在魔都玩上一段时间!欢迎来面基!!!!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