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山猫

雷点d5/墨香派系作品/三次某土豆。混邪杂食人。产出一般是单人向/cp向无差/CB,有明确箭头cp属性作品会标注。禁喂ai,无全屏水印图可头像自用,不授权线下自印。约稿走米画师同名。

关于凌晨发出的源氏条漫【半身】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能看到,但是还是想说明下。

我最近心态和身体状况有点糟糕。那个条漫是我负面情绪下设定出的世界观,肯定是虐的。不能接受的孩子请绕道。

有婶婶们在我的那条下面评论,说阿尼甲不会那样对待膝丸。虽然我没有一一回复,但是我看到了心情糟糕情况加一。你不能要求一个快要情绪失控的人笑朵花一样。负面设定双子或者多振源氏纠葛我并不是先例。我会用我的理解讲述这一个本丸里的这对错过的兄弟。

以下是我在负面情况下设定和对源氏这个条漫世界的理解。

我打算叫这个源氏系列叫做【半身】。

阿尼甲是个很难琢磨清楚他想法的人,对于所有的事情他可以很上心很好奇,也可以用笑容忽悠你岔开话题或者装傻不答,面带笑容切下敌方的手臂也是很帅气的一点。阿尼甲会在珍惜你的时候珍惜亲昵,但是拔刀也只需瞬息

弟弟是个傻乎乎的兄厨,敬慕,恋慕,信仰着兄长的存在。

但如果一个本丸,只有一振阿尼甲,却存在复数的弟弟呢?

当然这里的设定是复数刀剑都是独立记忆,彼此不联结的情况。

我不否认在膝丸二振目三振目出现前这对兄弟的甜蜜日常,甚至可以很肯定的说是甜到牙疼,后面我会作为回忆杀插刀【你】

但是二振目出现后呢?

全新的一个“弟弟”的存在,引起了髭切的兴趣。

按照大家可以理解的说法,【半身】大概就是髭切和二振目是情侣(?)的情况下,一振目的心理挣扎和自救的过程。

本丸会出现二振目的兄长吗?不知道。出现了会是什么样?不知道。

看我负能发泄程度了哎嘿✧٩(ˊωˋ*)و✧【别打我】


评论(1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