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山猫

雷点d5/墨香派系作品/三次某土豆。混邪杂食人。产出一般是单人向/cp向无差/CB,有明确箭头cp属性作品会标注。禁喂ai,无全屏水印图可头像自用,不授权线下自印。约稿走米画师同名。

马不停蹄开始画手绘无料小卡片。这次卡片大概是随机画什么刀了吧。。。可能不会勾线了怕勾毁(:3_ヽ)_场贩来我摊位上买本子就送,嗯,支持指明哪把刀,如果确定会来我摊的话可以直接评论要哪把,也可以现场选不过画风会草一点。。?【私心再po一下打算和方糖太太交换的源氏无料草稿,太太的源氏超级赞啊呜呜呜呜我能吸爆】本宣摊宣参见我的主页上一条(´∀`)♡
说起来刚刚的剧本课,老师布置了结业作业,要求写个剧本出来,这次课要求堂交人物设定。于是顺手把昨天说的烛山的设定码了出来还补全了一下背景设定,交上去被夸了细节很棒文笔不错,很好很好看来我的烛山文不用再另外找时间写了,每次上剧本课写就行了。顺便一说,新文的名字暂且叫做【朗姆曲奇】,大概下周剧本课之后就正式开坑?(人设就不单独丢了)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