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山猫

雷点d5/墨香派系作品/三次某土豆。混邪杂食人。产出一般是单人向/cp向无差/CB,有明确箭头cp属性作品会标注。禁喂ai,无全屏水印图可头像自用,不授权线下自印。约稿走米画师同名。

列表帮扩。
严肃的发个说说。这里是七月山猫,关于我自己改的私用表情包被盗用的事。因为无意中发现了有源氏厨在用我改的私人用表情包,所以特此在这里声明,希望看到的同好们能删掉以下图片里出现的表情包。那些是我改了给自家兄长日向私用的,再重复一遍,仅我们兄弟之间私用的。我不知道其他的表情包流出去了多少,但是一以下图中的,希望大家不要再用了。还烦请互相转告。【之后我再改的私人用表情包会带上记号的,公开的无所谓,但是私用的部分如果发现有外流对不起我会直接怼人的。还请大家理解。】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