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山猫

雷点d5/墨香派系作品/三次某土豆。混邪杂食人。产出一般是单人向/cp向无差/CB,有明确箭头cp属性作品会标注。禁喂ai,无全屏水印图可头像自用,不授权线下自印。约稿走米画师同名。

是这样了。。。

堡堡茄:

最近好多画手朋友都陷入负能期,包括我自己,大家纷纷改头像换背景删动态甚至销号,就在刚刚,我又遇到一位朋友销号了
所以突然想给大家根据我个人观点的分析一下

为什么我的画手朋友会突然负能

依旧放评论,我手机打字很慢而且是想到什么说什么,所以可以无视这条
仅个人观点,你可以不喜欢,但请你直接退出忽视
仅仅是伪分析总结,不抨击不针对任何人,实在要说,你可以当作针对我自己

也许过一两天就删了
看了之后你也许会想un我,但是无所谓,我决定要说出来就料到会有什么结果

评论

热度(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