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山猫

雷点d5/墨香派系作品/三次某土豆。混邪杂食人。产出一般是单人向/cp向无差/CB,有明确箭头cp属性作品会标注。禁喂ai,无全屏水印图可头像自用,不授权线下自印。约稿走米画师同名。

这个太太的repo太棒了!!!!画风也超级赞啊!!!!

Hallilaul:

这边也发一个。在微博那边po了个幕天的简单图文memo,这边修正了几个小bug,顺序还是乱的随意感受一下重点就好。依然是剧透注意,没去公演的话建议先看配信。看配信一样会在该哭的地方哭(而且说实话他们每场正剧的演技几乎都差不多也没什么需要特殊记录的差分,就是14夜场和15昼场流山和板桥的戏感情投入格外深,能看到高木桑的泪痕……)所以泪点都没记,只记了一些个人觉得很有意思的细节。看到有人说看了这个蠢蠢的repo找回了公演的记忆还是挺开心的哈哈哈('、3_ヽ)_ 部分细节比如服装什么的还是参考了一下配信,比如土方的洋服,我真不记得具体啥款式只记得清光同款233 其实公演当天我有在私密blog记了一些东西,再加上回来以后一周内赶紧码了个流水账,所以基本上当时刺激到大脑的东西都还能从记忆里翻出来。没有全画完,不过画不动了就先这样吧w

PS:这repo简直看不出我是个清婶好吗,脑子里要么是鸟在搞事要么是土方组在发糖……(눈_눈)我的小清光呢?!(虽然我是真的一直盯着清光看的……

评论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