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山猫

雷点d5/墨香派系作品/三次某土豆。混邪杂食人。产出一般是单人向/cp向无差/CB,有明确箭头cp属性作品会标注。禁喂ai,无全屏水印图可头像自用,不授权线下自印。约稿走米画师同名。

【朗姆曲奇】00(预告)

【朗姆曲奇】00 (预告)
好久没有新的产出了,试着把之前自己的一个烛山脑洞进行了整体世界观重设,换成了山姥切中心的设定,三山主线。
想试着写个长篇看看,文中涉及CP可能会有点多。试开了个朗姆曲奇的tag。
预告里没有老爷子出场!!只有国广家的小天使们相处日常!!注意!!!
————————————————————
现世paro
☆山姥切中心注意
☆三山主线注意
☆副线涉及暂定  国广家/土方组/织达组/冲田组等
☆小甜饼和甜点是主调,但是有的可能会掺玻璃渣和毒或者一点点刀片
☆身份世界观等私设完善中(逻辑不明处欢迎指出)
☆如有ooc请见谅
————————————————————
今天是要去面包店兼职的第一天。
山姥切国广有些不太自在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如往常一般将卫衣的兜帽拉起,转身从自己的卧室离开。
下楼的时候,有些意外的看到次兄堀川国广正在准备早餐:“……兄弟?”
“啊早安!”正在把煎好的培根摆盘的堀川抬起头回了自家兄弟一个元气的笑容,“今天可是兄弟打工的第一天,试着做了给兄弟加油的早餐!”
被端上餐桌的是西式早餐,培根被卷成了卷摆放在煎得松软的厚土司旁边,泛着浅浅橙色的柑橘果酱在上面画出了一个向日葵的模样。
“……今天不是工作……?”取过餐具放在两人的座位上,少年一贯淡淡的语调里有了明显喜悦的情绪。看到兄弟解着围裙看过来,有些慌张地抬手扯了扯兜帽偏过脸试图遮住有些发烫地脸。
堀川了然地移开目光,十分体谅地轻咳了一声,将围裙挂起,拉开椅子在桌边坐下:“兼桑和隔壁组合的sada酱跑出去玩了,拜托了那边的長谷部君帮忙照看。唔……偶尔请个假休息下也不错?。”
“……谢谢。”
土司的些许奶味和果酱的清甜在舌尖连绵成一片。两个人坐在餐桌边享受着难得的早晨。
今天大概是不错的一天。
山姥切用叉子挑起一点点果酱伸出舌尖舔了舔,宝石绿的眸中泛起淡淡的笑意。

之后就要在面包店加油工作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