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山猫

雷点d5/墨香派系作品/三次某土豆。混邪杂食人。产出一般是单人向/cp向无差/CB,有明确箭头cp属性作品会标注。禁喂ai,无全屏水印图可头像自用,不授权线下自印。约稿走米画师同名。

#M23微量剧透

#片头有M24被删减预告彩蛋

咸鱼了大半年我回来了!!!!

14号看完绀青之拳仿佛恰了一整棵柠檬树,但是整个人兴奋得不得了。回家就开始爆肝想做点啥投稿,两天爆肝出来比较粗糙,还请多包涵。配音是业余,如果有吐词不清还请勿怪。

下一部是赤井秀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参加完观影会发现没有预告立马爬上网查了下被删减部分,竟然看到了瞄准镜【它瞄准的是我的心】为避免更多剧透,对于M23我还是不多吹彩虹屁了(全员都帅到爆表,世上已无我!)

祝贺内地上映第三日突破1.6亿票房。大家一定要去电影院支持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收起


评论(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