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山猫

雷点d5/墨香派系作品/三次某土豆。混邪杂食人。产出一般是单人向/cp向无差/CB,有明确箭头cp属性作品会标注。禁喂ai,无全屏水印图可头像自用,不授权线下自印。约稿走米画师同名。

Lilith太太追加的新年无料!!欢迎来我们的摊位领取!新选组专区D78地缚堂ヾ(✿゚▽゚)ノ

Lilithhhhhhhhh:

2019新年贺正明信片

这次的无料明信片因为要去cp23的原故提早画好啦w
因为印的不是很多,我会在day2当天放30张左右在 @七月山猫 的摊位上,和合志的无料一起,喜欢的朋友们可以留意一下摊位信息,报一下我的lof名即可领取。

感谢在我还没放图前就愿意与我交换的小伙伴们,能跟你们交换真开心么么哒;另外想要或者想交换的小伙伴也是私信我即可,去不了cp的小伙伴欢迎留下地址我给你寄。

远征cp的朋友们欢迎day2来找我玩吼٩( 'ω' )و

2018感激有你💗2019也请多多指教

评论(2)

热度(64)